Ya Ching, YANG    
NEXT優雅印花小洋裝

NEXT優雅印花小洋裝

這件小洋裝是我在網路買二手的,僅此一件所以無法附購買連結哈哈哈哈哈~

當初在雅虎拍賣看到它非常驚豔,顧不得是六到九個月才適穿的尺寸,直接就手刀買下去了(咪哈那時候才兩個多月),這麼美不買會中風啊!
後來想想那時真的是沒有理智的狀態,因為我一買完就忘記價錢了,印象中二手還要三五百塊的樣子,畢竟是NEXT,原價不便宜。

NEXT是英國品牌,英國人明明很大隻,比法國人大隻多了,但NEXT的嬰兒服尺寸卻偏小。咪哈目前6.1公斤/63公分,算是中等身材的四個月嬰兒(用中等身材形容嬰兒好好笑好蠢),前幾天把這件號稱六到九個月適穿的洋裝拿出來在咪哈身上比,竟然發現大小剛剛好,棒啊!當下立刻決定讓咪哈穿這件去收涎趴,絕對榮登全場最美嬰兒(全場只有一個嬰兒)。

收涎趴當天,幫咪哈換裝完我已經八分醉,夾上蝴蝶結之後,更是醉到下一世去。到底這麼美的嬰兒是誰生的?是誰?給我出來!!!

下圖:腰帶是我自己搭的。隨便拿喜餅還是什麼禮盒附贈的緞帶,顏色剛剛好有如神助。
穿花洋裝一定要搭素色的小襪襪,嚴禁卡通襪,搭卡通襪弱掉崩掉,萬萬不可。不僅襪子,圍兜兜也要搭好,沒搭好整體全毀,不得不慎。

下圖:這個角度自拍手實在滿酸,但我拍了大概三萬張,沒辦法女兒太上相太美,手酸算什麼呢浮雲都不如。

下圖:此圖只需附註兩字「遺傳」。

下圖:美嬰臉部特寫,史上最萌牽手式。(鼻孔好像有鼻屎糟糕)

下圖:美嬰哭哭,哈哈哈哈好醜又好可愛~我愛。

下圖:玩累了在我身上睡著,咪哈睡覺常常睡成剪刀嘴,而且口水流得都是。

最後附上超萌嘴邊肉一張(大愛)

美照分享完畢。
瘋母寫自己的穿搭意興闌珊,寫女兒的穿搭則是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來寫,甚至邊上廁所邊寫。畢竟女兒長很快,衣服穿幾次就掰掰了,不記錄下來很可惜啊。瘋母加油,祝我越寫越快、越有效率~

女兒四個月就可以駕馭這種優雅小洋裝,氣勢與甜美兼具,不虧是我生的。看到女兒這麼能駕馭洋裝,巴不得買下一座洋裝山給她,但其實咪哈只有四件外出洋裝而已,也都亮相過了。仔細想想,四件?四件?只有四件?我是否太浪費女兒的美貌了?看來該去好好補貨,促進經濟繁榮世界大同,幫女兒穿美美為地球帶來美感。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