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哺乳衣的奶洞為誰而開?

  我覺得哺乳衣是個非常值得買的東西。很多人覺得哺乳完就用不上,浪費錢,這麼想真是太天真了,哺乳衣可是有奶洞的,奶洞,懂嗎奶洞,要開不開的奶洞,設計得如此巧妙、如此耐人尋味,請問是為了通風嗎?當然不是,是為了讓需要的人(誰)輕易抵達。且因為寶寶在吃奶時臉會接觸到哺乳衣,所以哺乳衣的材質都很滑順柔軟,手感極佳,讓人想要一摸再摸、一摸再摸。懂嗎?不要以為哺乳衣只是哺乳衣,不要以為奶洞只為寶寶而開,好的哺乳衣不僅讓你上天堂,還讓尚在天堂的下一胎提前來報到。

  講到奶洞,奶洞是一個美妙的存在,但也要看是怎麼個開法。之前在網路上買的便宜哺乳衣,奶洞竟然開到肚臍,開這麼大請問是為了通風嗎?(為何這麼在乎通風)當然不是。有美感嗎?沒有。這種奶洞全無誠意,有亂開之嫌。後來改買媽媽餵的哺乳衣,一穿驚豔,奶洞開得剛剛好,需憑藉一點智慧與巧勁方能打開,但過程流暢、毫無阻礙,且只要銜接得夠完美,這世上沒有人看得到洞裡有什麼,連你自己都看不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你的奶洞只為愛而開。
  媽媽餵哺乳衣,奶洞之巧妙,在極高的境界。我買了快十件(清貨拍賣失心瘋),沒有一件不好穿,媽媽餵哺乳衣我給它一百分。

下圖:媽媽餵哺乳衣,我沒有每件都拍照,最常穿的是這幾件,美~

媽媽餵線上商店:
https://www.mamaway.com.tw/

  另外還有一件哺乳睡袍,是QFma艾比酷送我的。哺乳睡袍的名字叫做「花神」,也太會取。
  花神來臨之前,我人生沒有睡袍這件事,睡覺都隨便穿,花神來臨之後,我睡也穿、醒也穿,因為餵奶好方便噢,肩帶竟然是磁扣設計,輕輕一拉就彈開,無法再更貼心了。此外,花神的觸感又滑又軟,問世間為何有這般擾人心湖之物?花神一來,我家正式進入春天。

下圖:每次穿這件餵奶,咪哈都會一直伸手抓衣服上的花朵。(學爸爸嗎)

下圖:超美,我就是花神本人,請叫我花神謝謝。

艾比酷的哺乳內衣購買區:
https://www.qfma.com.tw/nursing-bras

  這三個月我穿了不少哺乳衣,不OK的就不說了,這兩間好穿、美、觸感優。在此鄭重推薦哺乳衣給所有少女,注意,是「所有」少女。不要以為哺乳衣是設計給嬰兒跟媽媽的,錯,哺乳衣是設計給我老公的(可以說嗎)。記得花神睡袍的肩帶第一次「啪」地彈開,老公驚訝得倒吸一口涼氣,太美妙的設計了啊,他內心的煙火都放到臉上來了呢。

  相信我,哺乳衣絕對不是設計給哺乳中的媽媽的,少女快去買。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