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貝恩Baan》孕哺系列、緊緻系列體驗分享

咻地一聲懷孕34週囉,由於我太會藏肚,大家都看不出來我的肚子已經這~麼~~大!

有沒有覺得這件裙子好厲害,裙頭竟然可以裝得下我的肚子!哈哈,這是個叫做「孕圍」的神奇東西,可以當成裙子、內搭小可愛、肚圍、遮屁股神物⋯⋯

孕圍是《貝恩Baan》的新品,你們看,裙頭的鬆緊帶即使撐這~麼大,都不會勒肚,彈性多好。懷孕後期的孕肚皮膚,因被撐開而變得敏感,與衣物摩擦時會不舒服,但這件孕圍布料很柔軟(Pima Cotton 頂級棉),完全沒這個問題,穿一整天都OK!
孕圍還有一個微妙的用途,是只有孕婦才會懂的。孕婦睡覺睡到最後常常是整顆肚子暴露在外,因為肚子太大導致睡衣往上捲,睡褲褲頭往下縮,然後肚子就無可耐何出來涼了。雖然孕婦體溫偏高,但在冷氣房裡露肚吹整夜,隔天早上起仍免不了要打幾個噴嚏排寒氣。而套上孕圍,一切都解決,豈不好棒棒?
貝恩不虧是三十五年老品牌,品質可靠,小地方也用心設計,身為孕婦有被體貼到,龍心大悅!

孕圍本人看起來是個平凡無奇的梯形,但它的好,穿上身就知道。

你看看,剛剛的梯形一瞬間凹凸有致,多麽能屈能伸!

穿在胸口就變成內搭小可愛,出門上瑜珈去!

貝恩的孕哺內衣也很好穿,布料親膚透氣(含天絲材質),罩杯柔軟(絲綿)、挺(三片式剪接),哺乳開扣靈活好操作,重點美!內褲是低腰寬邊版型,ACRYLATE 消臭布料,能促進酸鹼中和,使肌膚保持微酸性,抑制細菌繁殖。

我這次合作試穿的孕哺內衣款式為「時尚性感胸罩/低腰內褲—海芋紫」,請看最美孕婦與一直來亂的嬰兒示範照。

請問右下角是什麼生物?

那個臉是怎麼回事?

咪哈不只一直來亂,還一直搶我的撫紋霜跟撫紋油去擦。她每次看到我在保養孕肚,就會一邊叫「肚肚!」一邊跑過來,接著掀起自己的衣服,要我分一點給她擦,笑死我。

幫媽媽擦(很熱心的嬰兒)

「媽媽我還要~」

媽媽擦完自己擦(肚子跟媽媽一樣大)

照片中美母與美嬰用的是貝恩的「美體撫紋霜」和「撫紋緊緻精華油」。我懷兩胎都沒出現妊娠紋,長紋與否似乎跟體質有關,但我相信無論體質如何,細心保養都是好事。畢竟照顧身體的感覺很親密,除此之外也能趁機跟肚裡的寶寶交流,告訴他母子第一次見面不要太機車,時間到了五分鐘就給我滑出來⋯⋯之類的。
另外,即便沒長紋,肚子大到這程度也很繃,不擦保養品會有些刺刺癢癢,誠心建議孕媽咪們,僅管天生麗質,懷孕期間仍要選個可信任的品牌,早晚愛一下肚肚皮膚,讓肚肚更加光滑細緻。

貝恩「美體撫紋霜」與「撫紋緊緻精華油」含NibiTM專利保濕配方(https://goo.gl/VWYLf6)、金盞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可可亞脂、荷荷芭油、蘆薈萃取⋯⋯等等,成分天然溫和,滋潤好吸收。懷孕初期就可以用,特殊的洋甘菊及蘆薈萃取專利複合配方,提供肚肚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美肚欣賞

也是美肚欣賞(誤)

貝恩「緊緻系列」:(由左至右)美體緊膚乳、腳部修護霜、撫紋緊緻精華油、乳頭修護霜(哺乳的時候很好用!)、絲柔水嫩護手霜、美體撫紋霜。

貝恩「孕哺系列」:(由左至右)時尚性感胸罩(海芋紫)、時尚性感低腰款內褲(海芋紫)、時尚孕圍(經典黑)

這次跟貝恩合作最驚喜的橋段,是收到包裹的瞬間。
誰想得到包裹會這樣送來啊?也太會!我一打開家門就看到宅配小少男端著滿是鮮花的禮盒,盒上附一張寫著「雅晴」的小卡,然後笑咪咪地把禮盒送到我手中!哎唷喂我大喜,我是少女我很好收買的。看到這麼粉嫩又用心的禮盒,怎能不心花怒放?況且裡頭還有我最愛的玫瑰,瞬間提高身心靈振頻,不只我的振頻提高,禮盒一擺上桌,根本全家都變香了。

我要給想出這個送禮點子的人一百分好棒棒,我開心我龍心大悅again!

看完美母美嬰的美圖秀,是否喜悅開心又滿足?覺得看不夠沒關係,緊緊發摟我的粉絲專頁「百吻巴黎Kiss.Paris-楊雅晴」,我很會用照片轟炸粉絲。
或者請上貝恩的官網(https://www.baan.com.tw/),手指點一點,買些霜啊乳啊油啊什麼的,再加幾套漂亮的內衣、孕圍,同樣也能產生無可取代的滿足感。

懷孕是個很特殊的體驗,大約是73%的美好加上27%的辛苦,不過就像我常說的,甘願就不辛苦啦。比如創業很辛苦,但若是自己要的,又是喜歡的事業,甘願做就不苦了,又比如婚姻~~~超辛苦,但伴侶是自己挑的,生命課題也是自己的,甘願面對,好啦還是很苦,但一關一關地過,看見自已的成長仍會感到開心。人生就是這樣囉,接納每個發生,自在與快樂便油然而生。

無論是辛苦或輕鬆的孕婦,都祝福你們的孕期成為人生值得珍藏的回憶!

最後獻上美母美嬰合照(繼續轟炸),下次有好的產品合作再跟大家分享❤️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