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追奶神物:大地之愛【Motherlove 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

二寶多嘿(董事長)運氣很好,我這胎奶很多,已全母乳哺餵快兩個月,隨便擠都破百,有時還破兩百。但最近工作漸多,沒規律餵奶,奶量掉了一些。就這麼正好接了個追奶神物的試用邀約,馬上來用看看!

大地之愛【Motherlove 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小小一瓶增奶無敵。(侯佩岑好漂亮)


「葫蘆巴營養補充液」有單方、複方兩種,皆為美國藥物食品衛生管理局 (FDA)核准 GMP 藥廠生產之營養品,能解決奶水不足的困擾,但孕期不宜食用,因葫蘆巴籽有催經的功效。
使用時建議先吃複方,因為複方成份除了葫蘆巴籽以外,也含有其他增進乳汁分泌的成分,若吃了複方仍覺得不夠,可加入單方補強。

複方成分:葫蘆巴籽、聖薊、蕁麻、茴香、水、植物甘油
*不含任何牛奶、大豆、雞蛋、魚、貝類、堅果、花生、麥麩類等易引起過敏的成份,素食者可用。

單方成分:葫蘆巴籽、水、植物甘油
*不含任何牛奶、大豆、雞蛋、魚、貝類、堅果、花生、麥麩類等易引起過敏的成份,素食者可用。

一天四次,一次一管(1ml);80公斤以上一天三次,一次兩管(2ml)。
一管(1ml)熱量才2.2大卡,低熱量,增奶不增肥,葫蘆巴籽真是老天送給哺乳媽媽的禮物。
食用前後十五分鐘不要大量喝水,若真的很想配水吃,盡量少於60cc(大概一口)。我通常空腹時滴在舌下。

(多嘿好呆)

每天吃四管,奶量漸漸回來了!下禮拜出去玩又沒辦法規律擠奶,我一定要把這兩瓶神物帶著,太棒的東西。
入冬前好好衝一波,囤點庫存奶,之後就能少餵一點,因為天冷不想露奶哺乳!(怎會有這種媽媽)(肯餵就不錯了)(感冒很痛苦)

董事長喝完奶的囂張樣。

董事長臭臉技能正常發揮。

好啦補你一張萌照。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哺乳必備小物,就是「哺乳舒緩呵護膏」。
對哺乳媽媽而言,不論親餵或使用擠乳器,奶頭永遠都處於過勞的狀態!為了奶頭的健康,這段期間一定要好好呵護她們,強烈建議要常幫奶頭按摩,這重責大任可以請老公代勞,老公會很樂意。

「哺乳舒緩呵護膏」質地很軟,體溫就足以融化,滋潤、吸收快、成分安全(美國官方 USDA 有機認證),使用後不需清洗奶頭即可直接哺乳,還可以順便幫寶寶滋潤嘴唇。

成分:冷壓初榨橄欖油、蜂蠟、乳油木果油、藥蜀葵、金盞花

「葫蘆巴營養補充液」與「哺乳舒緩呵護膏」,都是來自大地之愛【Motherlove 媽咪樂哺】:美國許多婦產科醫生、助產士以及哺乳顧問強力推薦的保養護理品牌。

追奶真的是滿艱辛的一件事,食補雖然很好,但每餐都大吃也挺磨人。有補充液可以直接食用真是太棒了,感謝大自然的恩典加上人類的萃取技術,讓我們這些哺乳媽媽輕鬆許多。
要是能早一年認識它,咪哈就可以多喝一陣子母奶了,可惜啊可惜~沒關係啦,瞧她,還不是長得很好,還長這麼大隻。

葫蘆巴營養補充液、哺乳舒緩呵護膏,推薦給哺乳媽媽們,祝大家哺乳順暢,寶寶一個個都肥美可愛!

大地之愛【Motherlove 媽咪樂哺】官網:
http://www.earthlove.com.tw/brand/motherlove

這篇雖然與咪哈無關,但還是讓她出來刷一下存在感,瞧她吃東西多認真,還沒兩歲長這樣真的很大隻。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