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Daily Archives: October 29, 2018

多董坐騎:「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絕美紅示範


我家兩隻都是用Chicco的推車,咪哈的是CT0.2,多嘿的則是「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Chicco贊助)。

嬰兒推車我偏好歐規,因為內部空間大啊,就跟搭飛機坐頭等艙是一樣的道理,誰不愛寬敞舒適的座位呢?尤其我家兩隻噸位都不小,大車才撐得起他倆的氣勢。

座位大置物空間也大,寶寶跟包包都有地方放,爸媽多輕鬆。

我家美嬰與美童。

大車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穩。大車完全齁得住路況不好的人行道,什麼水溝蓋啦、奇怪的水泥突起物啦、凹洞啦⋯⋯全都穩穩過去,不用怕翻車或寶寶射出去(驚悚),除此之外,草皮、木板、碎石路也都暢行無阻。
寶寶清醒的時候會覺得它好棒,等到寶寶睡著,就會覺得它好棒棒棒棒棒,因為夠穩就不會把睡夢中的寶寶抖醒!寶寶睡覺就是媽媽最快樂的時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大車通常比較高,坐在高的推車裡,寶寶的臉不必對著汽車排氣管吸廢氣!

行進於凹凸不平的草皮,穩。
(拍完照才發現不能上草皮,草皮對不起)

行進於木板縫隙之間,穩。
遮陽棚有透氣窗,可以隨時注意寶寶的狀況,非常貼心,但我看一百次大概有九十九次多董都在睡覺。

騷擾兒子ing(講些吵人的話)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把手可以根據爸媽身高做出三段式的調整,人性化設計推起來更順手。

可調式椅背也有三段高度,而且單手就能操作。

一踩雙煞的煞車設計(踩單邊兩後輪同時煞車),讓你只要出動一隻腳,就能輕鬆固定推車!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非常好組裝,步驟少、零件單純,我還在坐月子的時候自己在客廳隨手就組起來了,超輕易。唯獨一個小東西我當時看不太懂,後來上網研究才知道該怎麼裝。

就是這個金屬小零件,要這樣穿進洞裡。(見圖)
推車本體、輪子、遮陽罩⋯⋯等等都不需要工具就能組裝,卡榫設計得很好,一扣就上,照著說明書上的圖解做,很快就完工了。

車體骨架可以直接與keyfit提籃汽座結合,很適合帶嫩嬰出門。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最棒的是它大歸大,卻可以單手秒收。只要拉起坐墊下的把手,車子就會一秒自體對折!

收起來的體積不大,而且可以站立,秒收又不占空間!
展開尺寸:寬56×長90×高110cm
收合尺寸:寬56×長41×高72cm

大寶寶也可以坐,而且推起來一樣順手,完全不會因為寶寶比較重就推得比較吃力,這就是歐規戰車的厲害!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從出生一路使用到三歲都合適,新推出的限定版附寶寶前置物盤、輕巧置物袋、冬夏兩用柔軟坐墊內襯(可拆洗)、可延伸式遮陽板。

前置餐盤可以放寶寶的水杯、小零食,這樣他就不會一直騷擾媽媽,一下要水一下要餅乾(但會吵別的事)。不用的時候可以取下來,非常方便。
等多嘿大一點不知道他會在餐盤上放什麼?(咪哈撒嬌中)

輕巧置物袋可以放手機、小東西,非常方便。我都拿來放面紙、精油、防蚊液。

延伸遮陽罩提供了更彈性的遮陽空間,不用的時候可以往內折起收納。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是一理想的坐騎,咪哈多嘿坐得開心,我也推得很甘心。寬敞舒適、功能齊全,最重要是可以「單手秒收」,把手一拉立刻對折帶著走,棒透,推薦給爸媽們!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26

chicco 60周年活動 http://www.chicco.com.tw/NewsDetail.asp?sn=25

Chicco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