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LOGONA諾格那」德國天然有機品牌試用推薦

96038A3D-0EE7-4B13-A93E-43D855B097E0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用保養品了,唯一的保養程序就是把臉洗乾淨,晚上洗完臉之後不擦任何東西直接去睡覺,白天只用清水洗臉,出門會上防曬。
我的日常妝,就是在防曬之後薄擦一層粉底或蜜粉,最後畫個眉毛就大功告成。
對於保養皮膚這件事,我的信念是選擇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身體健康皮膚自然漂亮。

以上是我結婚生子前的狀態,謝謝。

用健康的生活來保養皮膚這種方式,到我生完咪哈之後就撐不住了,更不要說多嘿出生之後,睡眠時間更短、醒著的時間更操勞,之前那種「健康的生活」大概要等他們倆上幼稚園才找得回來了!我還是重回保養品的懷抱吧,親愛的老天,請你透過保養品來滋潤我、愛我、重塑我!(吶喊)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品牌:LOGONA諾格那。它是來自德國的天然保養品牌,擁有四十二年口碑,銷售全球五十餘國,並通過「NaTrue」認證。

我一定要來講講NaTrue這個認證,它是來自歐洲,歷史悠久的天然有機保養品認證,認證條件非常嚴格!

NaTrue認證分成三個等級:
1.天然化妝品(NATURAL COSMETICS)
所有成分必須純天然,在加工方面,天然成分只允許以恭敬及溫和的方式加工而成。

2.部分有機天然化妝品(NATURAL WITH ORGANIZ PORTION):
產品至少70%以上的天然成分(或接近天然成分)應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農業或控管性野生採集。

3.有機化妝品(ORGANIC COSMETICS):
至少有95%的天然成分(或接近天然成分)必須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農業和/或或控管性野生採集。

除此之外,只要是通過NaTrue認證的保養品,一律⋯⋯
不含石油化學原料物質(礦物油,石蠟,有機硅)
不含有聚乙二醇(PEG)和聚丙烯(PPG)
不含有對羥基苯甲酸酯
不含有甲醛釋放劑
不含有人工合成香料和色素

LOGONA諾格那全產品皆通過NaTrue第一級認證,其中眼霜及日霜通過第二級的認證標準。

我這次體驗的是保濕系列,由左至右為:
保濕醒膚噴霧化妝水(乾性/一般肌適用) 不含酒精 125ml
立效保濕集中精華 (乾性/一般肌適用) 30ml
立效保濕柔膚日霜 (乾性/一般肌適用) 30ml
立效保濕撫紋眼霜 (乾性/一般肌適用) 15ml
保濕賦活修護晚霜 (乾性/一般肌適用) 30ml

7D9F8190-AB67-4401-9A0D-49698D280AAE

這系列的保濕成分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加上專利的「褐藻修護成分」,能淡化肌理紋路、提升肌膚彈力。

保濕醒膚噴霧化妝水跟與般花水不同,它不含酒精,且噴完之後的觸感,類似擦完精華液的肌膚。這瓶非常適合夏天,進出冷氣房覺得臉缺水乾乾的,就可以噴這瓶補水!說真的夏天要我擦一堆東西在臉上真是酷刑,幸好LOGONA諾格那的保濕全系列都很清爽,真是太好了。
內含有機玫瑰、有機蘆薈、專利甜菜根萃取物。
DBC95335-4686-4DE6-BAB7-4821FA5D3E40

精華液質地輕透,很好吸收,我會全臉薄擦並帶到脖子。
5D3F3F9B-C22A-47E6-952D-AABEC07932AD

眼霜我習慣接在精華液後面擦,但也有人說眼霜可以在精華液之前擦,看個人習慣。
去年底我的眼周冒出細紋,這完全合理,畢竟二寶生活那麼操,多幾條細紋也算是榮譽獎章。目前這程度的細紋我覺得挺美,但再多就顯滄桑,自己看了會心疼。所以保養時我會細心地、輕柔地用眼霜愛一下我的眼周。
D595964E-29A6-4C21-B6EA-1E6D1F938CA5

日霜與晚霜,日霜的質地比較薄,晚霜比較厚。用日霜的時候,我會先擦兩頰再帶到T字部位薄擦,T字部位薄擦是為了減少毛孔的負擔,易出油部位擦太多保養品我會阿雜。
用晚霜則會全臉均勻薄擦,因為夏天開冷氣睡覺,皮膚較容易缺水。
149AC4C7-846E-47C3-9941-C266CE7A1EF2

314A2C02-ACB5-4CF6-87D1-32ACE42B7A19

保養程序結束,就可以上妝啦!皮膚狀況好,妝就可以畫很淡。我出門通常只擦防曬(微潤色)、局部上粉底(當遮瑕),加上眉毛、護唇膏,看心情加一點眼線,就這樣~
FE4DA29E-7908-4086-BEFA-DECAB07EA5FC

用心照顧皮膚,皮膚就會回饋你美麗的光澤。這陣子用LOGONA諾格那保養的效果不錯,夜拍強光下也很漂亮!
0A97C27E-6C50-40B8-A0A1-5BBBBD9DBAE5

保養得當,就算上台演出也只需要化淡妝~
5D6D4660-B0EA-427C-BA59-F1F2F4427F6A

對我來說,保養皮膚是為了讓皮膚舒服、健康,透過保養的過程跟自己的皮膚相處,是對身體的一份尊重。我選保養品第一個原則是自己擦了舒服、適合,第二個原則是這個品牌的理念。鈔票就是選票嘛,用我的錢去支持一個好品牌,是對這世界的一份貢獻。
而所謂「好品牌」,就是它不僅要能夠照顧到我,還能照顧到我以外的環節,比如:製作過程對環境友善、反對動物實驗、環保包裝⋯⋯等等。

LOGONA諾格那的產品採用全植物來源成分與有機驗證成分,包裝盒則選用FSC認證的紙材、不封塑膠膜、不過度包度。全產品從裡到外與環境和平共處。

FSC森林管理環境認證成立於1993年,FSC的認證程序十分嚴格,為了確保森林能永續,以及原住民的生活不受干擾,FSC的認證程序十分嚴格,長年關注環保議題的團體綠色和平組織(Green Peace)也支持FSC認證。

產品外包裝
903BD06D-A6BA-45CB-BB8B-7F6B09F7EF44

看到品牌願意去申請國際認證與標章,我都會滿感動。那意味著這個品牌有多少善意,且為了這個善意他願意付出多少努力。

LOGONA諾格那在歐洲是天然有機保養品的先驅,他們擁有自有農田,種植超過200種的植物作為產品原料,從種植、研發、量產⋯⋯全都嚴格把關,就連包裝也完全不馬虎,連包裝都有環保認證!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有愛的品牌。每一個環節都要對得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這過程需要很大的堅持。很感謝LOGONA諾格那的付出,讓我們可以用一個更有貢獻的方式來愛自己的皮膚。

有了小孩之後,很多家長都會變成環保人士。我覺得那是一個很自然的轉變,我們想給小孩豐盛美好的未來,不希望他們受困於資源不足。所以在選購任何東西時,若知道自己付出的這一份錢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對我以及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份盼望。

謝謝我的兩個(巨大的)寶寶來擴張我的力量~
67C42B00-8CA7-485A-8588-CA2DD2FABEF8

最後,健康漂亮的皮膚真的非常重要!誠如我的愛書《疾病的希望》所說,皮膚是最外層的身體界線,同時使我們與外界連結,與周圍環境接觸。我們是透過皮膚向世界展現自己。皮膚以單純的方式反映我們的本質。(第227頁)

擁有健康漂亮的皮膚,不僅意味著我們有把自己照顧好,也意味著我們在「皮膚」這個與他人的邊界,釋出了善意、開放自己。

所以囉,用一個有愛的、能讓你信任的品牌來保養皮膚很重要,在這邊推薦LOGONA諾格那給大家,祝大家擁有健康漂亮、水噹噹的皮膚!

67429ED5-DD2A-4367-82CA-5A34940B3B5D

LOGONA諾格那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gonatw/
LOGONA諾格那官網: http://mrjlife.com/logona-3/

P.S.實體通路目前只有屈臣氏販售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