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多嘿秒睡車用董事長椅: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

我家多嘿平時是個成日傻笑的呆阿迪,但一坐上這張汽座,雙手一放,董事長的氣場瞬間到位。
原來好的汽座不僅兼顧安全與舒適,還能襯托出嬰兒本身的氣質。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能夠從零歲坐到七歲,一台抵三台,CP值超高,且通過嚴格的歐盟ECE R44/04以及台灣CNS雙重認證。
Isofix兒童汽座固定裝置系統安裝,降低汽座不當安裝的風險。家中車款沒有Isofix裝置也別擔心,它的超貼心設計,也可以使用安全帶安裝,適用於所有車種。

所有育兒用品當中,最不能省的就是汽座,畢竟它攸關安全。但小孩長那麼快,每到一個階段就要換汽座,實在燒錢。
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提供三階段使用,最大乘載到25公斤,可以從零歲一路坐到七歲的汽座,這設計太佛心了,一台抵三台,疼惜爸媽的荷包啊!
階段1:Group 0+(0-13 kg/新生兒-約1歲)
階段2:Group 1(9-18 kg/約1-4歲)
階段3:Group 2(15-25 kg/約3-7歲)

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共三色:自信紅、煙燻灰、搖滾黑

噹啷~我選搖滾黑,很美!

紙本組裝說明書。

汽座側面也貼有組裝說明。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省去了組裝時還要空一隻手拿說明書的不便。

前向安裝方式

後向安裝方式

四段式傾斜角度調整,超簡易調整把手。

清楚的角度位置指示,提供寶寶最舒適的乘車角度,無論睡姿、躺姿、坐姿皆能隨意調整。

拆箱完畢,就可以準備將汽座安裝到車上囉!

10公斤以內的寶寶搭乘汽座,台灣法規規定一定要使用「後向」安裝。而10公斤以上的寶寶該使用後向還是前向,各家說法不一,家長們可以自行抉擇。

首先為大家示範「後向安裝」。
後向安裝用不到Isofix裝置,是以安全帶固定汽座。

汽座放上後座之後,將傾斜度調到最斜,也就是第四段。

安全帶從座椅與底座的縫中穿過去,確實扣好。

然後使用這個裝置固定安全帶,汽座左右兩側都有這個裝置,兩側都要固定喔。

上述步驟完成之後,試著搬動汽座看看,如果搬不動、很穩固,就是安裝成功囉!

接下來是前向安裝的教學。
多嘿是巨嬰,從出生到現在身高體重一路超標,老早就飆破10公斤,所以他使用「前向」安裝的汽座。
瞧他多霸氣。

前向安裝汽座,首先要拉出兩個東西:
1.汽座底部的Isofix插梢
2.汽座椅背的Isofix第三點固定帶

汽座底部的Isofix插梢

汽座椅背的Isofix第三點固定帶

然後將汽座底部的Isofix插梢對準車子後座的Isofix插孔,推入接合,看到側邊出現「綠色」顯示條,就是接合成功啦!

接下來將固定帶扣上Isofix第三點裝置,同樣也是看到綠色顯示條,就扣好囉。
Isofix第三點裝置,有的車款設在車頂,有的在後座椅背,通常會有一個船錨標示。

大功告成,前向安裝方式超簡單!安裝完之後,就可以準備把小孩抓上來繫安全帶囉。
五點式安全帶,全面保護。肩部防護套,兼顧舒適與安全。

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可依循小孩的成長速度,調整頭枕的高度位置,把手就在頭枕上方,非常方便、符合直覺。
高度吸震的安全頭枕,兩側防護。

頭枕調整好、安全帶扣好,出發~~~~~

來,媽媽幫你腳底按摩。

開車不到一分鐘,進入深層睡眠(那個嘴),真不愧號稱為「秒睡安全汽座」!

多董盡情吃腳

更詳盡的安裝細節請參考影片:

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是以高密度、高強度的聚苯乙烯製造,屬高規格防撞保護。頂級EPS蜂巢吸震材質,可減低煞車的衝撞力道,提升寶寶乘車舒適度。
椅套不僅透氣、防蟎、阻燃,還可拆洗,對於家有炸屎兒的家長來說,非常貼心。(我家多嘿就是炸屎天才)

貼心設計、安全、舒適,又能夠從零歲坐到七歲,這麼優秀的汽座,真心推薦給所有的家長!

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 安全汽座官網: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29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