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德國珊諾Sanosan」寶寶肌膚交給它!

德國珊諾Sanosan是創立於1980年的婦嬰品牌,已經快四十年囉!
珊諾以天然、溫和為宗旨,打造適合嬰幼兒及媽咪適用的系列產品,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Paraffin oil 石蠟油、Colouring agents 著色劑,在德國是家喻戶曉、口碑一級棒的好品牌。

新生兒的皮膚很嫩,一般其實用清水洗就可以,但有時你懂的⋯⋯炸屎炸到下身變色、吐奶吐得無法無天,那麼洗澡時就還是要來一點沐浴乳。
等到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更需要沐浴乳了,因為寶寶吃飯可不只是吃到肚子裡,而會吃到全身都是,很可怕!

不管是新生兒、兩歲以內、兩歲以上的幼兒⋯⋯皮膚都還非常細嫩,,洗沐用品一定要天然、低敏、低刺激性。
小孩洗澡是很失控的,洗沐用品很容易沾到眼睛,低敏、低刺激的配方讓小孩沾到眼睛也不會痛到哇哇叫。

這次體驗的產品由右至左為
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
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珊諾baby潤膚乳液
珊諾baby泡泡慕絲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SPF50+

珊諾的明星成分有兩項,一是獨特的「水解乳蛋白」,由牛乳中取得的水解乳蛋白,與母乳的成分非常相近,能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並形成保護膜,達到長時間保濕的效果。
另一項明星成分是有機橄欖果油,成分中的亞麻酸和亞油酸也和母乳十分相近,有地中海的液態黃金之稱。

珊諾baby泡泡慕絲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皆含有獨特水解乳蛋白及有機橄欖果油成分,質地溫和不易刺激,幫助預防肌膚乾燥,增添浴後肌膚滋潤度,洗後清爽不乾澀。添加具肌膚安撫功能的維生素原B5及尿囊素,可緩解肌膚不適。

咪哈很愛泡泡慕斯,她覺得超好玩,一直叫我幫她擠。

咪哈幫多嘿洗頭,超可愛。

沾到眼睛也不會刺激,你看多嘿多鎮定。

兩姊弟一起洗澡真是太夢幻了,雖然最後兩隻都需要媽媽重新洗一次⋯⋯

珊諾baby潤膚乳液
含有獨特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乳油木果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洋甘菊植物萃取⋯⋯,融合維生素原B5,幫助舒緩肌膚不適,適合一年四季日常保養使用。

乳液的質地水潤,吸收快、保濕效果佳,完全不油膩。

珊諾baby全效修護膏
以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為基底,加上天然蜂蠟、羊毛脂來柔軟肌膚,並加上尿囊素及氧化鋅幫助肌膚修護、緩解肌膚不適。
質地細滑扎實具延展性,輕點塗抹於寶寶尿布區形成透氣防護膜,阻隔刺激物侵擾,維持肌膚細嫩光滑。

膏狀的質地扎實,修護效果一級棒,可以重點塗抹在尿布疹的部位,媽媽我會把它拿來修護我自己的手肘、腳跟,甚至會在上妝前塗薄薄一層在眼尾跟眼下,會比較好上妝,但要很薄一層!

我本來要給咪哈和多嘿擦乳液,沒想到他們自己拿了全效修護膏,且一到手就狂擦狂塗、樂不可支。場面混亂無法控制,原本只要塗在屁股上,卻塗到全身都是⋯⋯,隔天起床之後,咪哈跟多嘿的肉超軟嫩,好好笑。

咪哈伸出她的食指開始偷挖

對準多嘿抹下去

媽媽也跟著亂抹一通了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SPF50+
專為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臉部及全身肌膚設計的防曬乳霜,兼具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抵禦紫外線UVA及UVB侵擾。
油橄欖葉萃取,富含橄欖多酚,為100%的抗氧化物質,並具有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擾,修護肌膚、提升保濕度;維生素原B5、維他命E以及甘油,修護曬後肌膚功能,增進肌膚防護力,防曬兼具保濕,全天候防曬+保養,保護寶寶細嫩肌膚。

質地跟乳液差不多,好推好吸收,一點都不厚重。

這支防曬乳可以防水喔,而且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除,小孩玩水的防曬首選!
記得下水前三十分鐘就要塗好塗滿。

多嘿下水大崩潰,哭到眼歪嘴斜,媽媽笑到不行(超壞)。咪哈則是跌倒吃水仍要繼續玩。

多嘿第二次下水就會笑了,超可愛的。

寶寶的肌膚尚未具有沒有完整的角質層保護,所以很嬌嫩、容易受到刺激,比成人肌膚需要更細心的照顧。幫寶寶洗澡時不要太用力搓洗,水溫也不要過高,並選擇天然、可信賴的寶寶的洗沐用品、肌膚呵護用品,來保養寶寶的肌膚。

家有新生兒或小寶寶的爸媽們,珊諾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推薦給你們,祝福每個寶寶的皮膚都健康漂亮幼咪咪!

選購資訊:
全台丁丁、大樹、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寶雅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有販售珊諾的產品。

德國珊諾Sanosan官網:https://www.sanosan.com.tw/

德國珊諾Sanos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