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走走家具,桌椅開箱!

攝影師:湯弘維

我家地下室設計為開放式空間,無隔間、彈性運用,可以開讀書會、家庭聚會、精油趴、調香趴、手作趴、畫畫課、瑜伽課⋯⋯各種活動。為了因應不同需求,我一共放了四張桌子在地下室,兩張走走家具的工作桌、兩張折疊桌,走走工作桌常用,折疊桌備用。

走走家具的優勢是小巧、精緻、容易組裝且可以「重複」組裝。它的零件非常簡單,但品質卻一點都不簡單,工作桌為實木大桌面,總耐重一百公斤,儘管如此桌子本身卻很好搬動,對於常常需要變換擺設迎合不同活動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包裝全都很輕薄,一拎就走,小車也載得下。

零件很簡單,一目瞭然,組裝容易。

貼心的工具包,附備用螺絲。

我一個人就可以輕鬆組裝。

走走工作桌總耐重100公斤,實木大桌面,溫潤有質感,用久不變形,搬運及移動方便。
詳情參考:https://gogohome.co/desk

走走單人椅,質感跟桌子一樣好,外型簡約漂亮,椅面很寬,坐起來很穩很舒服。總耐重一百五十公斤。詳情參考:https://gogohome.co/chair

走走家具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圓角設計,有看到全都是圓角嗎?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非常貼心!

 

這是走走兩用架,它其實不只兩用,是多用。放在玄關可以當穿鞋椅或鞋架,放在電視下方可以當電視櫃,席地而坐時可當成小桌,除此之外它的高度跟走走工作桌搭配得剛剛好,可以當工作桌的長凳。(走走兩用架詳細資訊:https://gogohome.co/bowlshelf

 

走走工作桌、走走單人椅、走走兩用架跟我家地下室超搭~~不論是平時自己一個人工作,或者朋友聚會、讀者談心,都很舒適溫馨~

不用時靠牆放,不佔空間,同時是很好的陳列空間,放杯壺、瓶花、小物都很漂亮。(攝影:湯弘維)

親友聚會時兩張並排成一長條,可以作為宴會長桌。

讀書會時可以合併成正方形,讓讀者們坐成一圈。

可愛的走走桌上架。

 

走走家具曾榮獲國內外各項設計大獎,具有專利認證結構,台灣製造。樺木實木交疊加壓製成、堅固耐潮使用年限長、甲醛測試通過歐盟 E1 標準、無鉛無毒。專為都會族群打造的一套「簡單、高質感、長久耐用」之組裝式家具。

走走家具三位創辦人B.V.S的小卡

 

開箱實際使用後,我覺得以走走家具這樣的品質,它的價格是很實惠的。我從大學就住在外地,畢業之後回台中工作、再去巴黎、再回台中、最後又搬到台北⋯⋯十幾年來我都在搬家、看家具、買家具,以前為了求便宜,爛家具我買了不少,用幾次就崩毀的鞋架、用一個月就塌底的斗櫃、站不直的置物架、三兩下就鏽掉的鐵架⋯⋯多到數不清,用沒多久就報銷的廉價家具,簡直像在製造垃圾,還浪費一堆時間組裝跟清運。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完全不會想要再買那些連應急的價值都及不上、根本不該是消耗品的消耗品。

走走家具的作品,是市面上獨一無二「可重複組裝又堅固耐用」的家具,外型也很漂亮,是台灣家具之光。如果你想換一張簡單、耐用、組裝方便的桌、椅或者床,而且你希望支持台灣品牌,那就支持走走家具吧!

9月30日前,結帳時輸入雅晴專屬折扣碼「ggv400」,全館滿22,000現折400元,可再搭配官網滿額折扣。

購買桌椅五件/二件組,再送磁鐵掛勾組喔!
桌椅五件組:https://gogohome.co/kiss_set2
桌椅二件組:https://gogohome.co/kiss_set1

攝影:湯弘維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