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日本 Twinbird 吸拖兩用無線吸塵器,邊吸邊拖超方便!

搬到新家之後,吸塵器負責一樓地面,掃地機器人負責地下室,兩隻各司其職、分工合作把家中的地板打理得非常乾淨。直到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開始有些小蟲子溜進屋裡,再加上多嘿越來越調皮,腳底常常沾滿各種可怕的物質還到處跑,於是我開始考慮買拖地機。

就在這個時候,沒錯就是這個時候,Twinbird來信邀請我體驗「吸拖兩用無線吸塵器」!我的內在許願池再度顯靈,當然立刻接下這個老天的禮物囉~我們一起來看看「Twinbird 吸拖兩用無線吸塵器」的體驗過程吧。
先來張零件大合照

組裝起來之後的樣子。不靠牆也能自己站立,非常方便。

直立手持皆可,最棒的是「無線」。直立高度適中,把手握起來穩妥。

手持功能可以用來吸比較高的灰塵,比如冷氣、窗簾、窗溝⋯⋯等等,機體很輕,且把手後端有個勾勾,握起來更不費力且不怕手滑,很貼心。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吸拖兩用功能,一邊吸地可以一邊拖地,真是太棒了!主吸頭後方可以加裝拖把頭,濕拖時用抹布,乾拖時裝用除塵紙。

請看拖把頭本人,設計為磁扣的方式,扣上去就好了,非常方便。

濕拖時用藍色的靜電抹布

使用濕拖功能時,大家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清潔劑拖地,比如注重居家消毒的人可以用稀釋好的漂白水拖,而喜歡消毒同時兼顧香氛的我,則會直接在抹布上滴純檸檬精油(食用級),拖完那氣味不是蓋的,且純精油的好處是無毒、安全。我家兩隻一天到晚撿地上的東西吃,用精油拖地我最安心!

講到我家兩隻,多嘿每次吃完飯,他座位附近的地板都一定要用抹布擦了又擦,因為會有飯粒、菜渣、水果籽⋯⋯各種小碎屑!用抹布擦很麻煩,因為第一輪要先用抹布把食物殘渣包起來,拿到垃圾桶或洗碗槽去抖落,再回來包第二次,等食物殘渣全都處理完之後,再好好把地擦乾淨,整個過程通常要來回洗手台三四次。但用吸拖兩用吸塵器處理,前方的吸頭把碎屑吸起來,後方抹布再把地擦乾淨,一個手續就完成,超讚!等到廚房飯廳整個打掃完再把集塵盒清乾淨、抹布洗好就大功告成。

終於可以邊吸邊拖床下了,感人~~

纖瘦的機體不佔空間、好收納,利於小坪數空間使用。

使用乾拖功能時,將除塵紙裝在拖把頭上即可,隨箱會附三張除塵紙,用完了不必擔心,一般市售乾式或濕式除塵紙都適用喔!

花盆附近的土屑很適合乾拖功能,一邊吸一邊再用除塵紙拖過,清潔溜溜。若家裡有地下室,因地下室濕氣比較重,常濕拖比較容易增加水氣,所以地下室很適合用吸+乾拖這個功能,平時家裡若沒有太多污漬,只是灰塵,用這個功能就很夠了。

✭只吸地時,記得要將拖把頭拿下來喔,以免刮傷地板。

我們再來看一次三種功能使用起來的模樣吧。

除了主吸頭之外,附加的隙縫吸頭可以清潔各種角落。這支縫隙吸頭設計非常貼心,兩款吸頭結合在一起,只要輕輕按卡榫就可以切換。

縫隙吸頭可以吸床縫、毛毯、鍵盤、窗溝、沙發縫⋯⋯各種你想得到的縫隙。

還有一個床墊吸頭,專門吸除塵蟎毛髮,我家沒有沙發,所以我會用來吸床墊。

最後要來誇獎它的集塵杯!集塵杯可以直接水洗,灰塵倒掉之後若還有髒污,就用水沖一沖晾乾就好,不需要一直換耗材,方便又更環保。

Twinbird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品牌,之所以能夠這麼受歡迎,是因為Twinbird總是設身處地為使用者設想,不僅產品好用,價格也相當實惠。
「我們不想做出輕易被淘汰的商品,就算不突出也無所謂,我們追求的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商品必須發揮真正的功能、並徹底融入生活之中。」這就是Twinbird的商品開發理念,回歸原點、平實、貼心。

「Twinbird吸拖兩用無線吸塵器」還沒引進台灣之前,只能用代購的方式購買或者等人開團,但現在台灣已經有囉,在「恆隆行」就可以買到,真是太造福愛用者了!

除了象牙白,還有藍色哦!這麼棒的居家小幫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趕快到粉絲團去逛逛,或者直接點連結,買一支回家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NBIRD-102377076479669/
這裡買 ⇊ ⇊
象牙白:https://is.gd/zZCGxo
藍色:https://is.gd/HaZhYx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