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桂格「奇亞籽」麥片,營養方便,冰沖熱泡皆美味!

我家週一到週五兩小的早餐都交給幼兒園跟保姆,我跟老公只要負責週末就好。但我們週末常往外跑,比如一早八點去爬山,或者參加晨間活動,行程滿滿滿~所以我們家週末吃早餐必須很有效率,要營養、要好吃,還要快!

我們家這個週末的早餐是「桂格奇亞籽麥片」。根據記載,奇亞籽(Chia Seeds)起源於5,000年前的中南美洲,據說曾經是阿茲特克人(Aztecs) 的主食之一,奇亞Chia在馬雅語中代表「力量」,因此奇亞籽的意義,就是提供力量的種子。奇亞籽具有多元且豐富的營養,其中膳食纖維和特殊的吸水性更讓其成為飲食中的新寵兒!它含有膳食纖維且吸水後會膨脹,能夠促進腸道蠕動並提供飽足感,是很受歡迎的健康食物。

「奇亞籽麥片」是混合了奇亞籽、穀粉跟鮮奶,烘焙而成的麥片,口感比一般麥片厚實,而且冰沖熱泡都沒問題喔!

總共有四個口味:特濃鮮奶鮮奶紅茶麥香花生蘋果牛奶

咪哈跟多嘿正在選口味

多嘿選了特濃鮮奶,咪哈在蘋果牛奶跟麥香花生之間猶豫,最後選了蘋果牛奶

開始沖泡囉!

先倒入奇亞籽麥片,好豐富的內容物喔~

沖入豆漿或牛奶。咪哈要豆漿,多嘿要牛奶~

再放入一些堅果或果乾,就可以開動囉!(他們倆都選腰果)

吃得很開心的兩小

他們倆很快就吃完囉,營養、方便食用,媽媽又省事,非常棒!桂格熱銷的北海道系列,因為口味像北海道鮮奶那麼濃郁而大受歡迎。這次的奇亞籽麥片也推出「特濃鮮奶」口味,奶香超濃厚,大家一定要試試!

【媽媽的下午茶小確幸】
下午工作到很想睡覺時,來一杯我最愛的紅茶鮮奶口味,直接以熱水沖泡,再搭配餅乾,吃完就醒過來了~

 

【冰沖熱泡皆美味】
週末帶小孩去爬山,下山時小孩肚子餓吵要吃東西,幸好我早上出門隨手抓了幾包奇亞籽麥片,可以派上用場了!當時導航顯示方圓百里內沒有便利商店可以買新鮮的牛奶,但有找到一間小雜貨店,店內有賣保久乳,我們就用免洗碗裝奇亞籽麥片,直接沖冷的保久乳,沒想到立刻融化,而且相當均勻耶,冷沖也一樣美味!每次去郊外玩耍,小孩喊餓的時候我們都給零食充飢,雖然不太會影響到他們的正餐量,但零食吃多了還是不太好。這次有帶到奇亞籽麥片真不錯,可以填飽他們黑洞般的肚子,媽媽很開心!

媽媽開始沖泡,後面兩隻很失控在等吃。

沖入冷的保久乳~(咪哈手比愛心)

我先試吃一口,哇~冰沖可以吃到脆的穀片耶,真開心!

開始餵食,姿勢有點克難,畢竟在車上,但好好笑

咪哈的臉超好笑,她很怕多嘿吃得比她多!

 

桂格是擁有一百四十年穀物經驗的專家,他們力求精進的精神讓我很敬佩,除此之外,老品牌的品管與檢驗已臻成熟,奇亞籽麥片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色素,並通過重金屬、塑化劑、農藥、反式脂肪、黃麴毒素⋯⋯每一包奇亞籽麥片都是經過層層嚴格的檢驗才來到我們的手中,十分珍貴。
我從小就看著媽媽吃桂格麥片,現在看著自己的小孩吃桂格麥片,感覺很有趣,是桂格看我長大還是我看著桂格長大?好好笑的時空交錯感。無論如何,很感謝桂格長久以來在沖泡穀物領域的耕耘,每個人的回憶中都有桂格,它是你我的好朋友。

桂格奇亞籽麥片營養、美味、方便,最棒的是它冰沖熱泡都OK,冰沖的口感很豐富,咬得到脆片與顆粒,熱沖很香濃,胃暖暖的好舒服。全系列有四種味,是一款口感跟口味都令人驚豔的麥片,真心推薦大家去買來吃看看!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