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想做就要愛啊

  前幾天L分享了一篇文章,是一群男生苦惱地討論女朋友越來越不肯做愛之困境,文中各種論述、引用、假說交雜,完全是以論文的規模在揣測女友不肯做愛的原因。

  ⋯⋯其實呢,女朋友不想做愛,大多是因為不想被掠奪,懂嗎?掠奪。

  男生很少意識到自己在掠奪,因為社會文化為男生植入一個很深很久遠的模式,就是女人一旦成了伴侶,她的性就是義務的。不只是性,中毒深一點的男生甚至會覺得女伴所有的付出都是義務。所以很多男生在追求階段什麼都願意做,千方百計取悅對方,一追到立刻變身,開始擺出理所當然的姿態,結了婚更是升級為徹底的爛貨:想做愛時伸手過來摸兩把,就覺得後續應當順勢發生,若被拒絕還會惱火。WTF誰想理你啊,時代不同了好嗎,那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真的好過時,不要說做愛了,跟你說話都不想。

  不能說男生很無辜,但他們真的很可憐。社會文化長久以來都支持他當一個混賬,導致他們根本是無意識地在掠奪女朋友、老婆、母親,認為所有女人都應該要給他,只因為他有老二,老二這麼威。在過去,把到、娶到,不就是從此以後有免費的陰道和傭人了嗎?怎麼這招在現在不管用了呢?哈囉,現代人除了身體要爽,心靈也要爽,而心靈不吃老二噢。所以如果你成天硬邦邦只想著衝刺與征服,只需要免費的陰道和傭人就可以被滿足,那你很快就會被淘汰! 若不想被淘汰,快去學怎麼變軟,該硬再硬就好。

  做愛是能量交流,平常不好好交流,都不互相,是要做什麼愛啦?喜歡看女朋友美美的,請問有回饋帥帥的自己嗎?還是整天衣衫不整,手伸進內褲抓癢,掉毛也不自己撿?女朋友很在乎的事你有在在乎嗎?還是鼻孔噴一口氣說:「想太多,無聊。」⋯⋯消火的事很會,起火的事不會,卻毫不在乎。每次想來一砲就去摸女朋友兩把,沒有要給予只想要索取,那就是掠奪。誰喜歡被掠奪啊,更何況是自己的伴侶。

  習慣掠奪的男生們,我在此打醒你。不要在親密關係裡面掠奪女人,不要一副「在一起了就要給幹啊」的嘴臉,現在的女人都有槍,她沒有殺你是慈悲。你掠奪她的性,她自會掠奪你的財(或其他資本),就算不是有意識地這麼做,也會無意識地這麼做,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平衡。親密關係如果一直互相掠奪,就會衝突不斷,內在外在都是。我們不要掠奪人家,也不要輕易讓人家掠奪,那種只想要掠奪你的女生,不要跟她在一起。

  最後,想跟女朋友做愛,就要愛女朋友啊!你有愛到她,她就會自己撲上來好嗎。生活中有很多的交流,愛就會流動,就會一直想要做愛,而且越做越愛。做愛可以融化兩人之間的隔閡,你融化她,她融化你,談戀愛不就是互相融來融去、水乳交融、身體交融嗎?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充滿交流、交融、交媾(咦)的世界吧,多麼美妙!(好棒的結尾)

One Response to 想做就要愛啊

  1. 愛你的人 says:

    無意中看到你的演講很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上帝用愛創造了我們的靈魂。所以我們展現愛的喜悅是很自然的事。身為男生,我也想能擁抱女生。不是要有性的需求而是想能發出內心愛的感受。只是這樣做為招來大禍。這就是我們的文化與男女關係的界限。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超越這些界限讓大家可以享受愛的幸福,能互相尊重與愛護。妳很勇敢的踏出了這一步。希望妳能多教育男生們關於女生的需要和女生們關於男生對女生的愛不一定是歪的。祝妳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