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咖嘿坐騎:Nuna TRIV™嬰兒推車(同場加映LEAF grow 搖椅)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咖嘿的坐騎:Nuna TRIV™嬰兒推車

咖嘿出生之後,假日對我跟老公來說變成了一件可怕的事。三隻小孩在家,一下這個要餵奶、一下那個要擦屁股、一下兩隻大的吵架、一下不知道哪一隻跌倒大哭⋯⋯屋頂都要掀了,不如帶出門比較省事!

咪哈多嘿已屆跑跑跳跳之年紀,只剩下最鮮嫩的咖嘿還需要坐車車,所以我家唯一一台推車肩負重責大任,不僅要能夠讓咖嘿既舒適又安全地躺在上頭,還要盡可能塞入我們一家五口的隨身物品。

先說舒適度好了。

舒適
Nuna TRIV™嬰兒推車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而且是單手操作就能放平,這一點實在太讚、太讚、太讚!咖嘿不到兩個月就(被迫)跟姊姊哥哥一起出門,多虧這台推車可以放平,咖嘿每次出門都從頭睡到尾。不僅座椅部分可以放平, 它的輪子也夠大、避震裝置做得很好,所以推起來十分平穩,遇到小石子、凹凸不平的路面⋯⋯等等狀況,車身不會抖跳,咖嘿在裡頭非常妥當,不是睡覺就是一臉呆樣。
背靠總共有四段角度,單手就可以調,小腿靠墊也是可調式的,寶寶還小的時候小腿靠墊還用不上,可以拿來放包包,等寶寶大一點就可以放腳,平放或垂下皆可調整。

可以完全放平喔!

寶寶還小的時候小腿靠墊可以拿來放包包。

咖嘿每次在推車上面不是一臉呆相就是睡覺,一臉呆相就是這個臉,超可愛。

安全
我很喜歡Nuna TRIV™嬰兒推車的安全帶設計,它是磁吸釦,稍微靠近就會自動吸在一起,超方便。小孩很會扭,有時把小孩放上推車之後,因為他們扭來扭去,媽媽我光是抓個安全帶就抓半天,安全帶抓不到,抓狂倒是很快。兩側安全帶能夠自動吸在一起真的太貼心,此外,五點式安全帶可轉換成三點式安全帶。

五點式安全帶:兩邊肩膀、腰部兩側跟屁股下方,五點連結在一起。

關於全車身,Nuna嚴格遵守美國聯邦政府和歐洲化學品安全規範標準,並在公認合格的實驗室測驗所有產品。從塑膠零件、金屬部件、布料⋯⋯所有的零件皆通過美國CPSIA測試、歐洲REACH規章和EN71標準。

除了安全,Nuna也秉持環保、無污染,使用永續資源為原則製造,給下一代一個健康的地球。

組裝
Nuna TRIV™嬰兒推車的組裝設計是很直覺式的,零件不多,不太需要看說明書,憑直覺就可以完成。

咪哈多嘿也一起組裝,他們拿著輪子就可以猜到要裝在哪,很好組裝。

置物空間

這台推車的收納籃有多大?一張照片解釋了一切。開箱組裝時,咪哈竟然給我爬進下方置物籃,而且是整個人坐在裡面!我很怕她壓斷底座,一直大聲叫她出來,她看似窩在裡面很素西就是不出來,到最後我用吼的才把她趕出來。

是的,置物籃就是這麼大,可以容納四歲半的屁孩一隻!

靠背後方的手機袋

收合
這台可以單手秒收,收合後車身可自行站立。

8.8公斤(不含冬季座墊、頂篷、前扶手),這重量在我可以獨自帶出門的範圍內,超過的話就要勞駕老公了。

收合之後放在後車廂的大小,以它的規格來說收合後體積算小

雙向座椅
我個人非常喜歡雙向座椅,也就是寶寶在推車上可以面向媽媽也可以面向前方。
雖然面向媽媽的時間很短,了不起半年寶寶就想要看前面而不是看媽媽,但我還是很在乎這個功能。寶寶還小的時候,在推車中面向媽媽真的好可愛,而且也比較安全,吐奶、嗆奶、有什麼東西不小心遮到口鼻,媽媽我都可以立刻察覺。

Nuna TRIV™嬰兒推車的雙向座椅切換方式很簡單,直接按壓座椅兩側的銀色按鈕,就可以整座拔起來,轉個方向放下去,聽到卡榫「咔」一聲就裝好了。

面向我,可以掌握嬰兒車裡的狀況

面向前,可以看看世界(但他現在仍是睡神一隻)

其他功能
內附兩套轉接器,可與Nuna PIPA系列提籃完美搭配使用(提籃需另外購買)
獨特的環形轉接器設計,可與車身同步收合。 車架搭配轉接器僅6.6公斤超輕量設計。UPF 50+防曬、 防潑水可調式大頂篷,附有外翻式遮陽片設計。

綜合以上,我覺得Nuna TRIV™嬰兒推車的價位是划算的,因為它可以承重十五公斤,等於坐到兩三歲沒問題。兩三年以時間來看會覺得一下就過,那麼到底值不值得買一台高規格的推車?我覺得值得。
嬰兒推車使用率高,只要出門就會用到,尤其自己帶小孩的家長,一天可能就需要出門多次。一台真正好的推車,照顧的不僅僅只是寶寶,還有家長。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夠護腰、護脊,還能減輕手部的負擔。

好的推車能保護寶寶,同時也照顧到爸媽。Nuna TRIV™嬰兒推車不僅安全、好用、有保障之外,外型也非常漂亮,長得美就是它的強項!號稱最多好萊塢明星選用的推車品牌,就是Nuna,真的美!

美麗的夕陽(咪哈趁多嘿不注意倒水到他頭上哈哈哈哈哈哈)

全家出去玩,有一台好推車非常方便!

同場加映Nuna的明星商品:LEAF grow 搖椅

咖嘿在上面都睡得很好,每次咪哈多嘿在看電視、畫畫、玩玩具時,咖嘿就坐在這台搖椅上陪姊姊哥哥,畫面超可愛。

陪看電視的睡神

陪姊姊哥哥畫畫

各種睡,怎可如此會睡

這台搖籃不需要電池、電線,輕輕一推就可以自然左右擺動,安靜沒有噪音。
就跟推車一樣,產品所使用的布料皆取得國際環保紡織協會認證(Oeko-tex®)及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給予寶寶最舒適安全心的呵護。

難得清醒的模樣,好好笑,超呆~~

Nuna的設計源自荷蘭,承襲荷蘭設計師擁有的獨特觀點,結合設計美感、工藝技術,並奉「少即是多」為圭臬,因此產品簡約細緻,呈現出最極簡的產品原形。
他們的產品外型設計都是以迎合父母為主,而非迎合小孩,這一點真是突破盲腸、太正確了。雖然所有的嬰兒用品都是為了嬰兒而產生,但真正的使用者是媽媽或爸爸,當然要設計出媽媽或爸爸喜歡的款式。Nuna的品牌核心精神是:我們懂父母的需求,我們期盼讓父母的育兒生活更加輕鬆與喜悅。

若想要兼顧安全、實用性與時尚感,Nuna TRIV™嬰兒推車、Nuna LEAF grow 搖椅,推薦給你!

更多Nuna的資訊請至Nuna官網:
https://nunababy.com/tw

台灣Nuna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unaTW/

(這張是多嘿拍的,真厲害)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