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hing, YANG    

GAGU SLEEP 比利時冰山床開箱,咪哈多嘿換新床,折扣碼JABE5N現折2000元!

在舊家時,咪哈睡的是兒童延伸床,多嘿則是嬰兒床。隨著他倆越來越壯碩,規劃新家空間時我跟設計師決定給他們一人一張單人床,一方面是讓他們倆公平地擁有同樣尺寸的領域,另一方面是未來不需要再換床,這床墊少說可以讓他們睡二十年!

不多說,先來看看可愛(混亂)的開箱影片吧。


大家在影片中應該都看到了,床墊是以「捲包床」的方式包裝,當時送到我家是兩條長長的包裹,我完全認不出來那是床。竟然可以把床墊真空壓縮得這麼小,真是不可思議,捲成長條狀不僅方便運送,也不佔空間,真是太棒了。
一般捲包床的床側四周因為無法加固,所以很容易太軟,坐床邊會滑落。但GAGU SLEEP研發團隊費時一年多研發出新技術(專利字號:109203560 ),讓床沿的結構更穩固、支撐性更好,完美解決了捲包床邊緣塌的問題!

中鋼「高碳鋼獨立筒」,品質堅固耐用、友善環境。

床面為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和日本iCOLD涼感面布,可以有感降溫兩度,冰涼絲滑的觸感超舒服!

我們睡覺時體溫若過高,會抑制褪黑激素分泌,褪黑激素可以幫助入眠外,還可對抗自由基、增強免疫力⋯⋯超重要!所以睡覺時若體溫太高,很容易睡不好,涼感乳膠和涼感面布可以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冬天如果怕冷,床單選厚一點的就OK了,可隔絕涼感,夏天則可以用天絲床包。

講到體溫,我們家的冷氣都統一定溫在攝氏二十七度。我不喜歡吹冷氣,但不吹又會很悶,所以常常開一兩個小時之後就轉除濕模式。但小孩就不一樣了,他們體溫很高,動不動就滿頭大汗。小孩房若冷氣定溫在二十七度,咪哈跟多嘿都曾經因為太熱而睡到一半坐起來哭,後來我就更改定溫為二十六度。換了冰山床之後,我發現即使冷氣定溫二十七度,他們也睡得很好!涼感乳膠+涼感面布真的可以有效傳導散熱,換床墊還間接省電,算是很意外的收穫。

美妙的涼感面布和涼感乳膠、美妙的車工,以及美妙的多嘿小腿。

愛睡覺的無尾熊logo,很可愛~我覺得側邊的深藍色壓線非常漂亮,雖然床墊包起來就看不到,但就因為這種看不到的地方也做得很細緻,讓人覺得格外用心。床緣很堅固,支撐性極好!極!好!

比利時涼感乳膠,看看那個蓬度,躺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瞧他們倆樂的!

其實單人床墊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大,可以橫著滾!

兩個床包都套好囉!一人一張,現在就開始養成他們照顧自己的空間的概念跟好習慣。

多嘿的枕頭方向是否有點怪?是的,他堅持要睡在那裡、睡在床的邊邊,而且要睡橫的。幸好他夠短,不然腳就會落在床外面。

告訴你為何多嘿堅持要睡邊邊,因為他喜歡看窗外大叫:「哈囉~」

GAGU SLEEP 這張冰山床真的太舒服了,支撐性很好,不會過軟,整個背部尤其腰部都很舒服,再加上特殊的「涼感」設計,我一躺上去就超後悔沒有幫自己買一張。照顧兩小又兼顧事業,晚睡早起、勞心勞力,這麼好的床墊應該是我睡才對吧?怎麼會是這兩隻睡呢?給他們睡這麼好的床,不是讓他們更有體力來亂我嗎?算了算了,小孩健康最重要,其他全都擺次要。

說到幫自己買床,幾年前我也曾經讚主臥的床很好睡,怎料開箱第一天躺上冰山床,我就一秒變心了,嘖嘖。好的東西就是這樣,魅力無法擋,你真的去試了、用了,感受到它的價值,就會被它深深吸引。

謝謝 GAGU SLEEP 送給我這麼棒的新家禮,咪哈多嘿這兩個幸福的小傢伙,我現在有點嫉妒他們!

親愛的大家,這張床墊真的很棒,提供試睡一百晚,若不合適可退,除此之外還保固十年喔,誠心推薦給你。

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JABE5N」可以折2000元,全台免運費,快去逛吧!

GAGU SLEEP
官網:https://sleep.gagu.life/
FB:https://www.facebook.com/gagusleep

GAGU北歐家具工廠
官網:https://www.gagu.life/
FB:https://www.facebook.com/gagu.life/

 

 

 

Sorry, comments are closed for this post.